冰城今天最高8℃ 还像冬天吗!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26日,冰城*高温将达8℃,受暖空气影响,雾霾将持续。而去年这个时候,哈市*高温均已经在零下了,今年的“暖空气”让市民们不太适应,“哪像冬天的样子!”

25日,哈市受到高空槽后西南气流影响,白天*高气温达到1℃。但由于地面风力较小,当天哈市大部为雾霾天气。据哈尔滨环境空气质量发布系统显示,截至当日17时,哈市12个监测点中,2处为中度污染、9处为重度污染、1处为严重污染。

据气象部门预计,随着暖空气的进入,26日,哈市气温将提升,白天*高温将达8℃,夜晚*低温在-10℃,但雾霾天气或将继续。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27日,冰城夜间*低温将至-14℃。据省气象部门预计,受冷空气东移影响,未来两天,我省偏北地区将有雨雪。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伊春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黑河北部、伊春、佳木斯、双鸭山、哈尔滨东部、牡丹江北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多云转晴。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多云转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