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毛鲜奶吧火热加盟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小毛鲜奶吧成立于2013年,以经营巴氏鲜奶、鲜奶烘焙,时尚鲜奶饮品为主。我们通过与现代化专业牧场合作共赢的经营方式,引进专业巴氏鲜奶杀菌机、采用国内**技术“巴氏杀菌法”,让顾客能在**时间饮用到*新鲜、*营养、*健康的新鲜牛奶。     

鲜奶产品系列主要有:蛋挞、面包、圣挞、冰激凌、酸奶饮品,时尚热饮等,采用当日鲜奶为原料精制而成。产品色泽鲜美、口感丰满醇厚、品质**、物美价廉、营养丰富,适合大众消费,老幼皆宜;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前来惠顾!

小毛鲜奶吧采用复合式的经营模式,把早餐、西点、快餐及健康饮品融入一体,让老百姓尊享中餐、西点、快餐一店式服务的乐趣。开发出了更加适合各类人群的时尚饮品,色、香、味、形具佳,满足了人们对绿色、营养、健康、时尚的消费需求,为合作者打造**的市场天地。 小毛鲜奶吧经营市场前景好、****;选择营养、选择健康、欢迎您的参观考察,期待与您的合作共赢。我们为您提供免费技术指导与支持。

标签: 哈尔滨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