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筑牢人才基石强医惠民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该院把一批年纪轻、潜力大的**后备人才纳入**人才库,在专科培训、进修学习、考研深造等方面予以政策倾斜,**培养,大胆使用。公开竞聘科主任,实行学科***与科主任“二岗合一”制度,将学科***的培养纳入学科建设中,提高各科医生提升技术水平的积极性。在院内选拔和培养后备青年人才的同时,每年都到哈医大等知**学院校招聘人才。采取院校合作方式,与哈尔滨医科大学开办临床在职研究生班。通过实施***人才团队建设、以**人才带动**业务团队这一重要举措,医院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目前,该院技术队伍中现有正**技术职称147人,副**职称205人。3年来,全院获得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及**奖87项,引进***113项,已完成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一项,正在进行中的国家“十二五”重大科技专项一项,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一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