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棚户区起火 俩网吧20多人逃生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12月1日3时30分,哈市香坊区木材街38-4号附近棚户区突发*灾。哈市消防支队出动多个消防中队赶赴现场。经过4个小时扑救,*势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凌晨赶到现场,见起*的棚户区距离学校很近,临街有多家商铺。起*点是一家废品收购站,殃及附近2家网吧。消防官兵正对起*棚顶灭*,附近路上堆着几个消防官兵搬出来的液化气罐。

附近居民刘先生说,当时他正在家中睡觉,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喊着*”了,及时将妻子和孩子叫醒,转移到附近的亲属家。

起*时,一位网吧**立即通知在网吧内睡觉的人撤离,当时附近的两家网吧内有20人,但没有人员伤亡。

截至8时许,大*被消防官兵扑灭。据初步了解,这起*灾殃及部分商户及两家网吧,过*面积约700平方米。目前,起*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