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抗灾自救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省民政厅接到《省委、省**办公厅关于积极做好大风雪和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后,立即部署全省各级***门做好灾害预防及救助工作,于3日派出工作组赴灾区核查灾情,指导当地开展救灾工作。同时,积极争取国家下拨救灾资金款项时给予我省更大支持。

据了解,各地党委、**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抗灾自救。抚远县委、县****时间*通雪阻道路,利用电视、短信平台公布救援电话,累计出动救援队伍31次,转移被雪围困家畜434头只。绥芬河市**在灾害发生后,及时组织了救灾工作,紧急拨付应急资金8万元,救助受灾村民,****了水电和交通。密山市委、市**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开展抗灾自救,同时组织专门力量,深入一线,进村入户,核查灾情,落实救助措施,突出解决好城乡低保户、五保户、**优抚对象及其他各类受灾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问题;组织群众积极开展农业**生产和生产自救;城建、农业、畜牧等部门组织有关**和技术人员,制定生产、救灾措施,指导灾区做好房屋**、农作物防低温冻害、畜禽疫病防*等工作,*大限度地减轻灾害损失。萝北县委、县****时间*通雪阻主要国道和街道路段,投入大型清雪设备120台,动员全县干部职工加班加点清除道路积雪,共出动1.5万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