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黑龙江省大学生雪雕比赛7日开幕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第27届哈尔滨太阳岛雪雕艺术博览会组委会获悉,12月7日,作为本届雪博会**项赛事——第二届黑龙江省大学生雪雕比赛在太阳岛雪博会园区开铲,开幕式于当天上午9点半在太阳岛水阁云天隆重举行,黑龙江省教育厅和松北区**参加了本届雪雕比赛开幕仪式,比赛将进行4天,于10日结束。

据了解,本届雪雕比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和太阳岛雪博会组委会联合主办,来自省内哈尔滨师范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东北农业大学、东北石油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25所高等院校的35支队伍参加了本届比赛,每支参赛队伍由3名学生和1名指导教师组成,选手们在体量为3×3×3立方米的雪坯上进行创作,他们大多都是省内高院艺术专业的在校大学生。本届雪雕比赛设一、二、三等奖,以及*佳创意奖、*佳技巧奖和**奖等若干名。

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中,雪博会组委会共收到黑龙江省内35所高校的115件参赛作品。经过相关**审核,*后35件设计作品入选。取得了第二届全省大学生雪雕比赛参赛资格。

作为哈尔滨**冰雪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太阳岛**雪雕艺术博览会已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冰雪文化品牌。比赛不仅为全省大学生搭建一个参与冰雪活动和冰雪艺术创作的平台,也将为我省储备更多的冰雪艺术专业人才,使雪雕艺术成为黑龙江省高校冬季特色的品牌文化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