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资本技术相结合“鹤岗作风”获盛赞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与南开大学、中植集团联合为产业升级技术攻关,与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共商推进铁路建设大计、签订项目合作协议……继11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围绕技术与资本进行**招商取得成果后,12月1日至3日,鹤岗市代表团以务实敬业、**进取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京津唐地区技术“大拿”、资本“大鳄”以及众多企业家们的盛赞,纷纷与鹤岗市达成合作意向。

“我们就是要将资源与资本、技术相结合,促进城市发展!”12月2日上午,鹤岗市委副书记、市长梁成军在南开大学会议室里坚定的表达,赢得了南开大学校长龚克与中植集团董事局主席解直锟的赞赏和支持,三方直奔合作主题,务实讨论,就联合建立以石墨烯成果应用转化为核心的新材料研究院达成了高度共识。南开大学具有**影响的技术研究优势、中植集团雄厚的民营资本及运作优势、鹤岗市得天*厚的石墨资源优势和发展决心此刻近乎**地融为一体,三方决定把握时代趋势,按照鹤岗的产业化路径,成立工作组,定下了推进合作的“时间表”与“路线图”。

“不在铁路建设上实现突破,就解决不了制约鹤岗经济发展的瓶颈!”12月2日下午,在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梁成军对推进佳鹤铁路扩能改造工程、鹤岗经开区煤化工产业园区铁路专用线项目、中石化鹤岗煤化工项目铁路专用线这三项铁路建设的迫切心情,令公司总经理王洪宇感同身受,他表示感谢鹤岗市委、市**对铁三院的重视和信任,有能力、有信心完成好鹤岗市的“作业”。在与鹤岗市企业鹏程科技有限公司高速铁路轨道吸音板项目合作上,王洪宇对鹤岗市市长亲自为地方企业**技术产品、推动地方经济增长的举措表示钦佩,并与梁成军、企业法人共同签订了这一****技术的生产应用合作协议。

12月3日上午,梁成军率团在河北省唐山市继续进行项目招商考察。在唐山市马家沟耐*材料有限公司详细踏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了解了企业赴鹤岗市投资的意愿后,代表团一行来到唐山市征楠焦化有限公司,与刘庆秋等唐山知名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根本,**为企业服务,我们这次来,就是要坚定你们到鹤岗投资的信心和决心!”梁成军的一席话令唐山的企业家们备受鼓舞,马家沟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雅静说,四年前我就到鹤岗考察过,这次市长带着企业发展所需部门现场办公,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鹤岗良好发展环境的感受,一定要到鹤岗投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