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委宣讲团走进鹤岗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8日上午,党的***四中全会和黑龙江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在鹤岗市委二楼大会议室举行。黑龙江省委宣讲团成员祝福恩围绕***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为鹤岗市各级党员干部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鹤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雨浦主持报告会。市**梁成军、张常荣、赵晓岩、谢宝禄、刘德诚、刘春波、杨振华等近400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祝福恩深入阐释了***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详细讲解了推进依法*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和必须坚持的原则,介绍了**关于推进依法*国、省委关于建设法*黑龙江的战略部署、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报告全面准确、**突出,深刻透彻、贴近实际,对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依法*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和省委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及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投身法*龙江建设的伟大实践,具有十重要的作用。

鹤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雨浦在主持报告会时说,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任务。这次专题辅导既加深了对四中全会的理解,也加深了对省委全会关于对法*龙江建设的理解,对今后更加完善、更加准确推进“法*鹤岗”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四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领会好、把握好、落实好。各级**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在思考问题和执行决策等方面,头脑中要始终保持一个清晰的“法”字,切实提高法*素养,自觉做知法、学法、尊法、守法的表率。

听取报告后,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海燕深有感触地说,这次辅导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全面推进依法*国必须坚持党的**,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法*道路,必须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法制体系,必须按照法*工作的总体布局,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面守法。相信随着依法*国、依法执政和依法行政的全面推进,*文化终将养成,法*国家、法*政府、法*社会、法*鹤岗也终将建成。

鹤岗市司法局党委成员、市委依法*市办公室主任张剡君表示,今后,要把全民普法教育作为“法*鹤岗”建设的一项长期的、基础性的工作抓实抓好,深入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使尊法守法成为全市公民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