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委宣讲团走进佳木斯市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8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在佳木斯市机关中心会场举行。佳木斯市**李洪斌、龚夏梅、马文博、贾君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级四个班子副***以上**,各城区、市直各党委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机关干部、部队官兵、理论骨干共计6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佳木斯市委常委贾君主持报告会。

为了把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到全社会各个层面的干部群众中,黑龙江省委专门成立了宣讲团,分赴各市(地)开展集中宣讲。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副院长兼教育长韩健鹏用生动的实例和精辟的语言,透彻地诠释了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解析了全面推进依法*国的思想观点和战略部署,报告有细致的理论分析、有深入的实践探讨,便于深入理解、**把握,对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和省委的部署具有很大帮助。

听了省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与会者精神振奋,倍受鼓舞。佳木斯市委党校副校长姜春华说:“作为一名党的理论工作者、传播者、党校人,有责任有义务把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通过带头宣传、带头学习、带头研究,在思想认识上有一个新突破新提高,在全社会形成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氛围,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的佳木斯而努力工作。”

武警佳木斯市森林支队排长邵帅说:“武警部队加强严格规划依法从严*警,每名官兵都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贯彻落实学习好依法*国、依法*警,提高生成战斗力,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服务人民、遵纪守法的部队,紧紧贴近强军梦,实现中国梦。”

佳木斯市东风区胜利社区党工委书记庞海潮表示,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就要带领社区居民从爱党爱国、邻里友善、爱护环境等方面入手,以实际行动倡导公平、正义、友善的****核心价值观,实践以德*国、依法*国,**全民知法守法的法*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