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市民周一至周四均享160元惠民票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4日,记者从哈尔滨文旅集团了解到,即将在圣诞节前后试开园的第十六届冰雪大世界,今年将加大对哈市市民的优惠力度,将原来每周**的惠民票增加为每周四天,哈尔滨本地市民均可享受160元的惠民票。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这座充满北方豪情与智慧的世界*大冰雪主题乐园,早已享誉国内外。今年,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提出“冰雪大世界是世界的,但更是龙江人民的、是哈尔滨的,实实惠惠游览大世界定要成为哈市市民的福利”。据冰雪大世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更多哈市市民体验到家门口的冰雪盛宴,冰雪大世界将原来每周一推出惠民票,改为每周一至周四(节假日除外)均有惠民票。

咋买票?

哈尔滨市民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在园区售票处即可买到160元/张(原价300元)的惠民票。

可看啥?

此票可畅游冰雪大世界、观赏冰上杂技演出、体验娱乐活动、**广场万人劲舞等。

包括哪?惠民票包括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呼兰、阿城、双城9个区,宾县、巴彦、依兰、延寿、木兰、通河、方正7个县,五常、尚志2个县级市的居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