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药业上市申请获批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12月10日,我省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获得***批准,将择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据悉,今年以来,我省新增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家香港交易所上市公司,新增哈尔滨圣明节能技术有限责任公司1家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公司。葵花药业发行上市后,我省企业今年在资本市场发行股票**预计可达140亿元人民币,创近三年新高,境内外上市公司将达到58家。

省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特别是在推动企业改制上市、直接**方面,着力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了《黑龙江省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黑龙江省促进经济稳增长若干措施》等系列政策,明确对总部和主营业务均在我省的企业,在境内外*发上市的,***补助1000万元;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的,补助200万元;对企业利用债券市场**工具进行**的给予补贴。特别是我省近期**的《关于促进全省金融保险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进一步将各项支持政策常态化。

为推动企业与多层次资本市场对接实现快速发展,中省直有关部门及地市县各级**密切配合,开展了多项行之有效的服务工作。一是带领各类金融机构下基层、进企业,为企业与金融机构面对面对接提供便利服务,千方百计挖掘、培育、引导拟上市(挂牌)企业资源。二是协调解决拟上市(挂牌)企业历史沿革问题,及时为企业出具相关文件,**企业顺利过会发行。三是省金融办与省工信委、财政厅共同**了《黑龙江省鼓励金融机构开展企业债务**工作实施细则》、《黑龙江省鼓励企业境内外上市工作细则》和《黑龙江省鼓励企业新三板挂牌工作实施细则》,积极落实省**相关支持政策。四是做好对上协调争取工作,争取监管部门对我省加快发展资本市场的理解和支持。

这些新举措有效降低了企业**成本,调动了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积极性,为支持和推动地方经济与资本市场有机结合,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我省已有12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11家企业向新三板上报了挂牌申请材料,近50家有意向到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已与券商签约。目前,全省有近200家企业进入上市(挂牌)后备资源库,其中相对成熟企业近70家,30家企业已进入改制等实质阶段。目前,我省还有4家企业向***提交IPO申请并得到受理,3家企业处于报会辅导阶段;另据不完全统计,有5家企业正在筹备境外上市。今年,我省还发行各类债券26只,累计**336.9亿元,比去年全年**额增长7.9%。据悉,为推动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中省直各有关部门及地市县**将采取境内境外多板并举的方式,加大力度推动企业与多层次资本市场对接,着力挖掘、引导、培育后备上市(挂牌)企业资源。我省将引导推动企业在境内外上市**及新三板挂牌;鼓励金融机构为企业牵头运作发行区域集优集合票据、中小企业集合票据、小微企业增信集合债券等;采取财政资金与金**本匹配放大投入及市场化募集的方式,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十大重点产业”、现代农业产业及对俄经贸合作等重点产业转型升级;吸引有实力的各类股权基金来我省投资,促进我省企业发展潜力、科技成果与资本市场融合;推动涉农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利用期货市场实现套期保值、风险管理,走期现合作之路,实现资本市场与地方经济共同发展的多赢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