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的创业故事:巧克力火锅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2006年初,高常壮决定开一家巧克力店,当时单纯经营巧克力已经不能满足他的要求了,经过半年的考察,他决定开一家DIY巧克力店。寻找店面、装修、进货等共投入了十多万。现在,店面已经经营了半年多,在顾客中反响还不错。接下来,等经营稳定后,他准备扩大店面。

高常壮的身材有点胖,这跟他喜欢吃巧克力有点关系。市面上几乎所有巧克力他都吃过了,时间长了,高常壮对巧克力有很深的了解。平时,高常壮买巧克力也花了不少*,他决定自己开一家巧克力店。

有了开店的想法后,2006年初,高常壮到各大商场考察各家巧克力店经营的情况,发现他们经营的情况不是很好,主要是经营模式不理想。之后,高常壮又上网查找资料,*后决定开一家DIY巧克力店,顾客自己动手做巧克力多有纪念意义!

创业心得:接触一件事物时间长了都会对这样事物有深层次的了解,并且有自己*特的见解。高常壮虽然是开巧克力店,但是他将自己品尝、购买巧克力的体会加了进去,再加上充分的考察,做出来的巧克力肯定与别家的不同。

巧克力店已经开了半年了,顾客普遍反馈较好。有的自己吃过了,感觉口感不错,介绍别人来买。但是也有不少人反映巧克力的价格有点贵,不太适合大众的消费水平。

于是,高常壮经常推出不同款式的打折巧克力,在节假日的时候还有优惠活动。目前,高常壮专门为巧克力店制作了一个网页,让喜欢巧克力的人可以不出门就能了解店里的*新情况。

标签: 巧克力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