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里的清雪大军,你们最美!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白雪纷飞的日子里,冰城银装素裹,而让城市交通、百姓生活未因降雪受到较大影响的“*美哈尔滨人”,则是多日来不畏严寒、**冰雪的一线清雪环卫工人!昨**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市**丛科明、焦远超、张显友分三组分别慰问了六个城区的一线清雪环卫工人。

在道里区上海街,宋希斌一下车就握住了环卫工人李忠和的手,问他冷不冷,穿的鞋冻不冻脚。憨厚的李忠和连说“不冷,不冷”。从凌晨2时起,李忠和便和同事们一起上岗了,已连续清雪十几个小时。

宋希斌感动地说,你们清雪的速度很快,让城市的交通迅速**正常,百姓生活没受到影响,你们功不可没!你们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光彩,也受到了市民的爱戴。我代表市委、市**感谢你们!宋希斌、丛科明向道里区环卫工人代表一一送上了棉鞋、手套、方便面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清雪现场,宋希斌都仔细地询问环卫工人们有没有热水喝,有没有热乎饭吃。在道外区南十四道街清雪现场,面对已连续奋战十七八个小时的环卫工人,宋希斌充满感情地说,你们用一人脏换来万人洁,你们是市民*尊重的人,是寒冬里*可爱的人!

焦远超、张显友一行昨天分别来到松北区和平房区,慰问一线清雪环卫工人,并送上皮鞋、手套等物资。

网友热赞*美的人

“5407841093”:环卫工人真辛苦,是你们的劳动换来雪后交通的畅通,谢谢啦!

“蕊蕊619”:如果方便,请给她们热水,暖暖身子;如果方便,请让他们进屋,暖暖身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