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方正县、新疆青河县电视台互动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12日,相聚万里的黑龙江省方正县电视台和新疆青河县电视台实现了**次爱心互动,黑龙江分会场设在方正县新世纪中学,新疆分会场设在青河县阿热勒乡肯莫依那克小学,两个相聚万里的会场,通过视频链接,实现了黑龙江文体援疆团9位爱心人士与新疆青河县23名哈萨克族**小学生的面对面沟通,实现了两地学生面对面直接交流、交往,提高了两地学生们努力学习、维护民族团结、爱党、爱国家的意识。

黑龙江的汉族孩子与新疆的哈萨克族孩子分别结了对子,邀请对方到自己家乡来做客,新疆孩子邀请黑龙江的孩子到新疆喝奶茶、吃哈密瓜,黑龙江的孩子邀请新疆孩子到哈尔滨虎林园看东北虎等。

黑龙江文体援疆团现有会员11名,黑龙江9名,浙江、山东各1名,这11位同志来自全国不同的行业,都是富有大爱精神的**群众。

方正县、青河县县**、教育局、***有关**参加了两地的会议互动。

本次关爱新疆学子活动,得到了黑龙江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兰景力大力支持,得到了青河分指挥部有关**支持,得到了方正县、青河县两地县委**有关**的支持,得到了哈尔滨市援疆干部张永双的支持和爱心奉献。

各级**的支持是我们实现关爱新疆孩子的根本**。

我们想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让新疆的孩子们更直接的感受到黑龙江人、内地人的爱心和善良,进一步提高孩子们民族团结、爱新疆、爱国家的意识。同时,在促进中华民族大团结和促进新疆长*久安方面,尽我们黑龙江人、援疆人的一点绵薄之力。

两地县**都表示,希望方正县与青河县之间这份深厚的情谊、淳朴的爱心一直延续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