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前一天火车票今日开抢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9日,市民可通过互联网和电话购买除夕前两天,即2月16日的*车票了。记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发现,2月16日从北京到哈尔滨的*车票大多10点起售,14时许,当记者再次查询时发现,2月16日北京到哈尔滨的*车票已经被一扫而光,*爆程度可见一斑。

除夕前两天车票北上广至哈已**

记者了解到,19日可以购买2月16日,即除夕前两天的*车票,通过12306网站发现,在省外方向:截至19日18时许,北上广来哈方向,网上所有预售票均已**。

与此同时,2月16日哈尔滨发往北上广方向的列车中,仍有剩余预售票可以网上购买。

而在省内方向:截至18时许,哈尔滨至齐齐哈尔由于车次较多,所以双向预售票余票充足。

哈尔滨至牡丹江方向仅剩无座票,牡丹江至哈尔滨方向部分车次有余票。

哈尔滨至佳木斯方向连无座票都已**,佳木斯至哈尔滨方向部分车次有余票。

除夕前**车票今起开起售

另据了解,20日起,通过网络和电话就可以*除夕前**,即2月17日的*车票了。届时,*爆程度势必再度升温达到最高峰。

本报提示广大打算在除夕前**返乡的人,务必早早起床,看准起售时间,在起售时间点接近时,开始狂点“查询”(刷新)键准备*票。 根据19日的情况分析判断,北上广方向到哈尔滨的*票人群或将仍保持强劲势头,尤其是在除夕夜前能到达目的地的列车势必成为网上*票的焦点车次,想回家过年的亲们可得加把劲儿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