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东“家乡一品”酸菜销往广东北京等地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过去把酸菜的销售**放在北方,现在很多南方超市也在销售肇东的‘家乡一品’酸菜,一入冬销售订单猛增。”肇东市福成家乡一品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福林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走进年产酸菜2000万吨的生产车间,笔者看到工人正在将腌渍好的酸菜进行**、洗净、切丝、入桶添菌、分装,即将销往广东、北京、哈尔滨等地。为了让一棵小小的酸菜登上“大雅之堂”,肇东福成家乡一品食品有限公司依托现代科技做大做强酸菜产业。采用东北农业大学*新生物乳酸菌发酵技术和生产工艺,通过乳酸菌密封发酵,将腌渍好的酸菜与活性乳酸菌融合,加工成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乳酸等多种有机酸和酯类物质的有机酸菜。具有微酸、醇香、清脆的口感,能有效调节胃肠道中菌群的生态平衡,帮助开胃,促进消化和吸收。被列入全省绿色食品100强,享有东北特产食品的标志和殊荣。据了解,用该技术生产盐腌渍的酸菜,亚硝酸盐的含量低于2.0毫克/千克,这一数据低于绿色、无公害食品标准的50%,从而**消费者“舌尖”上吃出健康和安全。

同时,**企业的位置和酸菜生产的科技含量,为产品质量安全筑起一道“防*线”,带动公司与周边乡镇200多家农户签订万亩白菜种植合同,形成了“公司+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化发展模式。统一种植**旺品种白菜,该品种不仅产量高,而且具有口感清脆、棵重心大等特点。并通过指导种植户严格遵照生态有机的方法种植,实现了对绿色有机白菜原料生长全流程的管控,完成基地培育种植、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的封闭产业链,创建了现代农业科学发展的一体化经营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