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开展无抗养殖打造绿色畜禽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23日召开的第二届黑龙江无抗养殖**上获悉,该省部分企业取消畜禽养殖过程中抗生素的使用,采用国内****的生物效素技术,培育出“无抗鸡”、“无抗猪”、“无抗牛”等绿色畜禽产品,从源头上**食品安全。

据了解,无抗养殖是指在养殖全过程或某一阶段中不使用任何抗生素、人工合成激素和其他化学药物,而采用物理、生物的措施作为动物**与防病的手段。

近年来,养殖业滥用抗生素类药物进行防病*疗,造成畜产品中时有兽药、重金属和激素的残留,严重地威胁着消费者的健康乃至生命安全。

黑龙江省京福龙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生物酵素”的生物企业。该公司董事长孙文彬说,使用复合微生态制剂发酵饲料,进行生猪养殖,能够从源头上**猪肉食品安全。目前,欧洲部分国家已开始全面禁止养殖中使用抗生素。

黑龙江畜牧业协会绿色养殖分会副会长王景芳表示,黑龙江行业企业依托生物技术实现的无抗养殖*开了全国无抗生产的先河,有利于提高畜产品质量安全,切实打造绿色畜禽产品新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