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哈市最高温-8℃ 5年来最暖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一转眼就到了年底,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也如期而至,节日期间,冰城将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也将有所回升,*高温将达到-8℃,计划圣诞节出游的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地安排行程了。

周二,冰城气温出现大幅度回升,当天*高温达到-8℃,路边的积雪逐渐融化,柏油路上残存的浮冰也不见了踪影,与周一相比,当天白天*高气温升高了6℃。气象**表示,进入冬季,哈市冷空气活动频繁,但周二的势力较前期明显减弱,当天的气温是5年来同日*暖的天气。23日17时,哈市飘起了雪花,不过降雪不会持续太久,预计24日将**晴好天气。

来自哈市气象台的预报显示,圣诞节期间,哈市受暖空气的影响以晴为主,降雪**,气温逐渐回升,风力不大。24日至25日的*高气温将维持在-12℃左右,*低气温稍低,维持在-19℃至-23℃之间;26日气温小幅回升,*高气温将达到-8℃左右,*低气温将达到-15℃左右。总体来说,圣诞节期间,哈市气温比较舒适,但夜间外出游玩时仍要注意防寒保暖,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