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快递“春节模式”结束

2015-03-03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期间,快递行业普遍开启“春节模式”,或停业或加价,时效性也难以**。春节假期一结束,不少网购族们就热切期盼起大街小巷穿梭的“快递小哥”们来,新的一年继续“买、买、买”。记者了解到,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我市各大快递也已结束“春节模式”,**正常业务,一些快递公司的“快递小哥”已经忙碌地穿梭在市区的大街小巷。

记者从我市多家快递公司了解到,春节期间,我市大部分快递公司都暂停了收派件业务,并在各网点安排值班人员。其中,只有顺丰和EMS正常营业,春节期间照常提供收件和派件服务。除夕至正月初六期间,国内运送,大庆顺丰快递和邮政EMS会加收10元服务费,正月初六已过,加收的服务费已停收。

同时,记者了解到,目前,各快递网点的业务已经基本**。

圆通快递大庆分公司的刘经理介绍说,正月初七公司就要求在岗人员回到岗位,开始为派送工作做准备,如今已经基本**到正常运作状态。

记者还了解到,我市一些节后开门较晚的快递公司,也在正月初九当天开始正常派送。

据一些快递派送人员介绍,由于假期积压的快递量比较大,近日派送量很大,工作很紧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