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CHECE哈尔滨建博会

2015-04-0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哈尔滨**门窗、玻璃、幕墙及加工设备展览会(简称哈尔滨门博会)” 与“中国哈尔滨**生态城市建设博览会(简称CHECE哈尔滨建博会)”同期召开,是“CHECE哈尔滨建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目前哈尔滨市**一个由市**主办的门窗幕墙行业展会,展出面积22000平米以上,是目前黑龙江地区规模*大的专业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展览会。

本次展会以哈尔滨市**为主导、以建设“生态文明城市、打造绿色健康家园”为口号、以展示、**绿色节能建筑装饰门窗、玻璃、幕墙产品为目标,努力为展商搭建一个行业沟通交流、贸易洽谈的理想平台。诚邀国内外各界朋友参展参会。

2014 CHECE 精彩回顾

“2014CHECE”已经成功落下了帷幕。在广大展商及国内外行业观众的共同关注及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展览总面积再创新高:突破2万平米,吸引来自全国各地23000多名观众到会参观,参展商达658家,吸引来自全国各地2万余名观众到会参观,实现了展商与行业观众的良好互动,90%参展商取得预期效果,为实现2015年CHECE哈尔滨建博会的规模化,打下了坚实基础。

展后数据分析

参观人次:23669人,参观商以黑、吉、辽、蒙、京、沪、粤、鲁、冀、苏、浙等省市为主(黑35.16%、吉、辽、蒙45.19%、京、沪、粤10.57%、鲁6.17%、冀1.65%、苏浙0.98%、其它地区0.28%)。

以东北各省市分销商为主体,专业观众档次高、构成合理(分销商18.67%、建材贸易商12.66%、个体采购商12.67%、装饰装潢公司11.79%、房地产商8.32% 、建筑工程商8.18%、物业管理机构8.12%、市政采购部门7.20%、科研院校5.68%、其它6.71%)。

标签: 哈尔滨建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