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哈尔滨国际照明展会

2015-04-14来源 : 互联网

2015哈尔滨**照明展会进入倒计时,每年一届的“中国哈尔滨**照明展”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届,在业界声誉**,目前已成为照明业知名品牌展会之一,号称“东北照明**展”,下面3158为您揭晓展会时间?地点?

哈尔滨别称“东方莫斯科”,中国面积*大的省会城市、世界四大冰雪城市、远东地区*大*繁华的**化大都市、***综合交通、通信枢纽,中国特大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之一,管辖总人口居第二位的特大城市,素有“共和国长子”、“冰城”、“天鹅项下的珍珠城”、以及“冰城夏都”等美称。

近年来,哈尔滨全面推进现代化大都市建设进程,加快城区建设步伐,“北跃、南拓、中兴、强县”发展格局已初具雏形。新增城市建筑、街路、桥梁普遍实施灯饰亮化工程,打造各具特色、异彩纷呈的景区、景点。哈尔滨城市建设的宏伟蓝图为照明业提供了****!

展会时间:2015-04-27 至 2015-04-29    展会场馆:哈尔滨**会展中心

标签: 国际照明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