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山东植保会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是我国农业大省,农业科技发达,农资及农产品的供需和交易量庞大,省会济南是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经济辐射力强劲,现代农业发展迅速,具备成功举办本届农业科技博览会的市场条件、经济基础和社会背景。

本届2015山东植保会展将启用三大展厅2万平米,邀请国内外农业科技企业500余家,邀请各地观众10万余家,媒体100余家,全力打造中国东部现代农业发展的新高地和交流展示交易的*佳商务平台。

农博会以“科技创新、绿色健康、生态**、产销对接”为主题,聚焦农业种植和农产品加工领域,旨在构建农资和农业高***行业信息交流和产品购销一站式贸易平台;**邀请全国各地农资经销代理商、生产商、农业种植大户、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和农资农技方面**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洽谈订货采购。

展会增值服务:

1、免费营销顾问,特邀农资行业市场营销**举办品牌建设与**、营销模式创新与渠道**方面讲座培训;2、免费帮助邀请目标客户;3、免费提供新品推介会场地;4、免费冠名协办:凡参与本次展会72平米以上的各集团公司,可申请本次大会协办单位(仅限3家),协办单位可享受大会邀请函、门票、网站等(价值 28000元)同步宣传,并在所有宣传资料上均列为协办单位和组委会长期VIP客户;5、凡12月31日前定54平米以上,赠送门票背版广告2万份(价值 1万元), 先到先得,定完为止。

展会时间:2015-05-30 至 2015-05-31

展会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工业南路28号

标签: 山东植保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