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首届日照旅游休闲运动暨户外用品博览会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日照户外运动景区规模及数量发展迅速,从大众消费的垂钓、滑雪场,到中**的狩猎场,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以及户外采摘、健身俱乐部等休闲产业更是发展迅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健康、放松身心成为越来越多城市人群的生活方式,户外旅游、户外运动正走向多元化,垂钓、登山、骑行等户外项目逐渐受到**,同样也造就了相关产业的*大市场。

日照,位于大陆沿海中部,山东东南部,东临黄海,西靠沂蒙山。陆域面积5310平方千米,海域面积6000余平方千米。日照地区户外旅游资源丰富,海、山、古、林兼备,海岸线长达百余公里,水上运动发展迅速,拥有“亚洲**、****”的水上运动基地,已被批准为“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自2005年以来,连续举办了“世界帆船锦标赛”“亚洲帆船锦标赛”“全国水上运动会”“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水上项目等大型水上赛事,成为全国*个能举办所有水上运动项目的城市,因此日照也被被誉为“水上运动之都”“东方夏威夷”。

大众网在日照常年举办大中型活动,和各群体之间建立起了密切的合作,在日照各媒体中号召力*强,关注度*高,注册用户覆盖了城市各阶层,已成为日照的宣传窗口及社会**的平台。成熟的活动运作经验及强有力的媒体优势,势必让展会成为日照市内人所共知,人人皆知的*爆活动。

展会展期较短,对于参展企业来说未必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为使专业人群真正的了解参展企业及产品,展会举办的同时及后续中,展会组织方会继续为参展企业和专业人群之间搭建一个互相了解、互相沟通的平台,联和参展企业共同举办相应活动,利用展会吸引运动及旅游爱好者参与其中。

展会时间:2015-05-30 至 2015-06-01

展会地址:日照会展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