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重庆)国际轻钢结构房屋展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2015 中国(重庆)**轻钢结构房屋展是西部**建材盛会——中国(重庆)**绿色建筑与节能科技博览会(简称:重庆建博会) 的重要专题展。

重庆建博会每年一届,本年度为第十二届,十一年来发展迅速,目前是中国西部地区建筑建材行业规模*大,发展*快,专业观众*多的**展览盛会之一。展会由重庆市建材商会、重庆建宇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得到了重庆市**部门及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以“绿色低碳、节能环保” 为主题——BMCHINA重庆建博会经过十年的持续培育和发展,展商数量、观众数量以及展览面积的飞速增长充分反映了BMCHINA重庆建博会在行业中无可比拟的重要性,成为本行业*高水平的代表。

历届展会有来自世界4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400家知名企业和品牌参展,汇集了世界建筑建材领域*广泛的技术、产品、设备及服务,共接待了来自中国各省市区以及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日本、韩国、印度、巴西等国家和地区的包括开发商、建筑商、承包商、装饰设计、代理商、经销商等专业人士近17万人次,被业界誉为中国西部地区专业性*强,参展效果*好的行业盛会之一!

展会时间:2015-05-29 至 2015-05-31

展会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