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三届上海国际品牌楼梯及配件展

2015-05-04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楼梯展2015年正式更名为“上海**整木定制家居展览会/上海**品牌楼梯及配件展览会”,应众多楼梯企业建议本届展会移师上海*大*好展览馆上海新**博览中心举办,与“第25届绿色建博会,第***上海**别墅展览会”同场分馆召开。

展会总规模将到达12万平方米,观众预计超过8万人次,升级后的上海整木家居品牌楼梯展规模将更大,参与品牌更多,参展效果更好!

2015 上海整木家居品牌楼梯展为您带来更多多商机:收集*新的高质量销售咨询,低成本结识高质量买家并达成销售交易;发布*新产品,调查市场容量,了解未来市场需求;开拓**市场,发展全球战略;通过与新老客户的面对面交流来发展客户网络;加强公司品牌建设,提高公司的行业知名度;获取关于*新市场趋势、技术创新、*新科技发展及国内外法规更新的相关行业知识。

展会时间:2015-06-30 至 2015-07-02

展会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标签: 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