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记香辣虾投资小、风险低、回报快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于记香辣虾是一家集品牌策划,餐饮管理,饮食文化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发源于延吉,立足于北京,于记香辣虾在北京拥有数千平米培训基地、直营店,在延吉拥有十余家直营店,全国拥有数十家连锁店。详情点击进入>>于记香辣虾是一家集品牌策划,餐饮管理,饮食文化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发源于延吉,立足于北京,于记香辣虾在北京拥有数千平米培训基地、直营店,在延吉拥有十余家直营店,全国拥有数十家连锁店。
于记香辣虾从*初的“于记香辣虾”发展到现在的于记香辣虾经历了漫长的道路,从一家餐饮店到现在的全国性餐饮加盟公司,**于魁丽女士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她一直专心研究餐饮业的经营之道,力求将“味道”做到*好,于女士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满足不同人群的口味要求。于记香辣虾自开业以来便受到各界好评。多年来,公司以特色经营为基础,以服务满意为**,着力打造餐饮文化建设。


于记香辣虾专业的服务素质、温馨的笑容、华丽的装饰--是公司一直的发展方向。把顾客的满意作为公司发展的动力,于记香辣虾给顾客带来愉快的心灵体验与高品味的味觉享受,是公司努力的目标。
于记香辣虾专为中小投资人士打造,是公司推出的创业店,适合于创业之初起步时期,具有投资小、风险低、***的特点!于记香辣虾期待您的加盟,让我们共同协手打造中国美食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