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记煌三汁焖锅享受体验式消费的乐趣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御记煌三汁焖锅**地呈现出了满汉全席的辉煌。御记煌—乐享百味锅,在传承满汉焖品基础上,又加入现代养生理念,注入时尚的就餐气息。御记煌三汁焖锅,经过酱汁的数次改良,以及高科技环保锅具的应用,可使您领略中华烹饪之博精,饮食文化之渊源。详情点击进入>>御记煌三汁焖锅,源自宫廷盛宴满汉全席。相传乾隆帝下江南时,因食腻了当地饮食,**突然想吃满汉全席。随行的御膳总管十分为难,因为满汉全席菜品至少要108道,需要各种**食材,必须多人合作才能完成。此时出巡在外条件有限,御记煌三汁焖锅不仅食材携带不多,就连碗、盏、盘、碟等餐具也一时难以配齐。
御记煌三汁焖锅**地呈现出了满汉全席的辉煌。御记煌—乐享百味锅,在传承满汉焖品基础上,又加入现代养生理念,注入时尚的就餐气息。御记煌三汁焖锅,经过酱汁的数次改良,以及高科技环保锅具的应用,可使您领略中华烹饪之博精,饮食文化之渊源。


御记煌三汁焖锅,通过在市场上的多年运营,研发出一系列**组合锅。御记煌三汁焖锅,其中每种食材不仅将自身营养发挥到**,而且组合后又平添了新的口味、新的功效。让食客拥有多重选择,一次“锅”足瘾!
御记煌三汁焖锅,出餐超快,因为无需繁杂的工序,直接将生的食材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从端上焖锅、放入酱汁,再到焖熟、涮菜整个过程都在餐桌上短时间内完成。御记煌三汁焖锅,消费者可以看到食物由生到熟的全过程,享受体验式消费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