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举办地点在哪里?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门票多少?

2015-09-21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举办地点在哪里?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门票多少?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即原中国家电博览会,历经十四届臻华,规模屡创新高。随着展示规模的扩充完善,2016年AWE正式更名为“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展示包括传统家电、视听、数码、通讯、智能家居等消费电子和智能应用产品,展会影响力享誉**,是**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

智慧家庭展区

● 互联网+战略无疑加速了智能家电由梦想照进现实的脚步,2015年AWE*次尝试智能家居体验馆战绩不俗。2016,当更多智能硬件、智能话题不断涌现,AWE为智能领域搭建与家电实体产业携手并进的舞台,10,000平方米展区面积等待您的参与。

● 联合智能领域知名平台——千家网,作为智能家庭展区特约协办方,提供更为专业的咨询和服务,同期还将举行多长智能讨论沙龙,是****的行业交流、跨界讨论的机会。

● 阿里、京东、360等互联网公司,物联、Broadlink、机智云等智能硬件及平台公司,硬蛋、创客工厂等创投平台均将参与其中,PK不一样的风景。

● 人工智能展区为智慧家庭展区带来更多的未来科技感,这里有各种服务机器人的实物展示交流,在这个展区不仅可以洞悉机器人掌管的未来之家的模样,甚至可以与机器人面对面地沟通交流,感受机器人控制的智能家居的魅力。

● 近550家传统家电企业同台展示,110,000余人次渠道、行业、消费者参观、合作方、投资方、渠道方*集中的平台。

● 这里不仅是智能家电、智能硬件、智能平台的展示区域,更是***接触未来智慧生活、智能建筑、智能城市的*好体验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