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芬爽 绿色健康芒果饮品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食以味为先”,人们自古就对食物味道尤为重视,在现代经济高度发达的今天,人们对食物更是有了多样的需求,味道、营养、健康等等都成为人们综合考量一种食品的标杆,而能将味道、营养、健康等多种标准均满足的食品,也定会受到消费者欢迎。比较具有代表性的食品就是百芬爽创意饮品。百芬爽怎么样?绿色健康吸引人潮。

百芬爽怎么样阿

原料新鲜绿色健康

追求绿色健康的生活,已经成为现代每个消费者的宗旨,从而引来了抵制垃圾食品的热潮,也为健康饮品带来了发展的好机遇。百芬爽以制作时尚健康纯手工茶饮为主打方向,开创饮品市场的先河,走在健康时尚饮品的前沿。

百芬爽采用被称为"芒果之王"的印度阿方索芒果,其鲜嫩多汁、口感顺滑、层次丰富、香气浓郁,味道极好,风味诱人,非一般芒果可比。用的茶一定是品质优良的,用的奶一定是鲜香美味的,用的水一定是深层洁净的,用的水果一定是新鲜采摘的,每一个饮品的配方都是饮品师傅严谨认真精心培植而成。百芬爽怎么样?原料新鲜让消费者爱不释手,流连忘返。

品种多样顾客赞

百芬爽创业饮品原料新鲜,口味也多种多样,并且,芒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百芬爽专注芒果系列饮品开发,让顾客品味出千百种芒果滋味。拥有浓浓印度风情的六大芒果系类芒果玫瑰之约、芒果西柚、芒果橙人之美、芒果奶昔、芒果香草雪冰、芒果红尘妃子笑味道劲爽,美味异常。

此外,芒果为受欢迎热带水果之一,含有糖、蛋白质、粗纤维,芒果色、香、味俱佳,营养丰富,酸酸甜甜,是男女老少都热衷的水果。通过研发核心配方,进行精细化制作,生产出优质的芒果汁、芒果酱,现做鲜饮,分秒间调配出纯正百芬爽芒果饮品。百芬爽怎么样?总部精心调配十几款美味饮品,营养健康,回头客不断。

开店简单技术易

做餐饮讲的就是味道,好吃就好赚,百芬爽品种多,味道好,有了好味道,好的经营策略,想不赚都难。产品加工技术好学,总部老师悉心指点,学员可以轻松学会,并且学会了原理,还可以做到举一反三,新品更新不在是难题。

百芬爽怎么样?百芬爽创意饮品在行业之中走出了一条极具自身特色发展之路,将自己打造成创意饮品界的品牌。它坚持用新鲜的原料,采用健康的工艺制作出具创意的产品,为人们带去全新体验,带领着一个又一个创业者走上创富之路。

标签: 百芬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