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猪排挑逗舌尖上的中国财色双收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们对“吃”有着特殊的偏爱,由此摸索出了很多至精至美的烹调术,形成了全世界首屈一指的特色美食。百变猪排就是其中之一,它以独特的风味挑逗着万千舌尖,让中国的食界频现“排长龙”抢吃风景!

百变猪排

源于宝岛台湾的小吃

非一般的猪排

台湾的小吃正如同台湾的文化,曾深受中国大陆影响,而今强烈地影响着中国大陆。对美食而言,最苍白的莫过于语言,只有亲自去尝一尝才能体会得到。如今,台湾小吃不远千里来到了中国大陆,掀起了最炫的食尚浪潮,让14亿国人畅享饕餮盛宴!

台湾小吃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一是因其种类丰富,味美色鲜,二是其相对清淡,营养价值高的特性满足当前都市人对美味与健康的要求。

百变猪排这一源自台湾的特色小吃,如今已经成为亿万食客味觉知音,并因其自身的众多特色,成为如今大陆特色餐饮市场的领头“猪”。

百变猪排对原材料的选取非常严格。猪排选用的是上等猪肉,并采用核心排料腌制而成,细细的纹理渗透着独具匠心的配料。猪排里包裹的馅料有香甜的水果、新鲜的蔬菜、浓稠的奶酪、美味的火腿、健康的红薯、时尚的海苔等等,无不都是精心选择的无污染食材。另外,不同的馅料形成不同的口味,款款好吃到爆,以至于每家百变猪排的店前都是“排长龙”。

百变猪排制作工艺选择了挂糊工艺。此项工艺非常特别,配合专用的设备和独家秘制配料,极大改善了传统的油炸产品不健康的现状,外糊和产品本身间隔一定的空间,使产品本身不会被油炸干,这样既可以保持肉质原有的水分,也更提高了味觉享受。另外,百变猪排在炸制的过程中,食欲横流。融化的奶酪溢出金黄的表皮,咬一口香酥可口、嚼劲十足。

百变猪排

好吃的猪排很有“财”

开家档口就发财

对于台湾人来说,吃是一种生活艺术,而对于大陆人来说又何尝不是呢!蚵仔煎、大肠包小肠、可丽饼、木瓜牛奶……数不胜数的台湾小吃,百变猪排算是最为味美的一个,尝一口,味蕾就会被猪排的香酥多汁所征服!聪明的投资人,为此便会立马嗅出惊人的商机!

我国增长幅度最大、增长势头最猛、增长好势最久的行业市场,莫过于餐饮业。餐饮消费连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对于精明的投资人而言,本身就是投资首选的市场。如今,百变猪排成为特色餐饮领域的沸点,无不是创造了一个绝佳的投资契机,并给了投资者一个明朗的未来。

百变猪排为了顺应广大中小投资者的需求,开发了一种小档口的加盟合作形式,规模小,投资小,运作起来也简单,3-5平方米即可开店运营,1个人就可以干。

与此同时,百变猪排摒弃了众多小餐厅经营混乱、机器设施陈旧、卫生不达标等诸多缺陷,实行了统一的品牌形象,统一的店面形象,统一的品牌设备,统一的特色秘方,统一的运营管理体系,统一的广告宣传海报,这些强大的品牌支持绝对能让百变猪排的投资者在竞争中占尽优势。

百变猪排不仅拥有投资上的优势,而且经营方式也是灵活多样。百变猪排可以进行外卖经营,坐店销售,也可以在单位食堂销售或者批量送入超市、食堂等,无论是在学校、商场或者商业区周边销售,都可以让投资者获得丰厚的利润。

百变猪排以其无可比拟的产品和项目优势已经在大陆占据着庞大的消费市场,相信百变猪排定会带给投资者们无尽的财富!

品尝了惹人心醉的美食之后,真可谓享尽了人间天堂的滋味!如果您对美食情有独钟,那么来自台湾的百变猪排则是您最佳的选择!

标签: 百变猪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