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脉道养生轻松盈利!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脉道养生可使经脉络脉的运行道路畅通无阻,提升人体的健康水准达到延年益寿青春常驻的目的。十余年的管理经验,“卓越的服务体系,一流的服务团队”。以“不断创新,不断发展,力求尽善尽美”的经营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服务。

强大市场,更广钱途,财富风暴。

繁忙的都市生活中的人们,70%背负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失眠、焦虑、紧张…亚健康。已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主要杀手之一,大多数人的亚健康问题常表现为慢性病痛。需要通过养生理念中的养护、保健来处理,这与中医养生观不谋而合。

中医传承,专业品牌,健康养生。

北京辉煌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内知名化妆品生产基地联合,监制生产了脉道养生系列产品,基地占地近20000平米,生产工艺和技术管理体系严格按照国际一流标准,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针对亚健康日益严重的社会现象,联合养生业内名家根据人体经络学说,反复实践终于研发了脉道养生系列产品,全面调理亚健康,真正达到身体的阴阳平衡经脉畅通,使使用人群远离亚健康。

脉道养生会馆运用“精华鲜提”、“纳米微化”、“多通路吸收”等高科技生物技术,保证中药的有效成分更好地被人体有效吸收,比传统工艺方式有效率提高百分之六十以上。

灸中养生,安全可靠,通则不痛。

脉道养生自成立以来秉承传统中医文化。其通过经络沟通内外、表里、上下,联络五官七窍、四肢百骸,组合成一个统一有机的整体。

脉道养生既具备精油的舒缓与芳香,又具有中草药的疗效,产品具有淡淡绿茶香,100%吸收,不污染衣物,起效快,效果显著,高科技生物产品,唯一承诺效果的中医产品。

通经络,须循经渐进,疏络缓行,遇滞除淤,逢寒必解。经络内属于脏腑,外络于肢节。传人体的疾病与亚健康均可通过脉道系列产品调理经络而得到康复。

快速扫描女性消费热点,捕捉现代女性心理及身体需求,采用宫廷秘方,配以各种名贵中草药,与现代健康美容、养生相结合,精彩演绎以内养外,标本同调的传奇神话!共同创造美容养生健康产业奇迹!

给自己的健康投资,帮大家一起为健康投资,你健康、他健康、大家都健康,让亚健康走了就回不来。

标签: 脉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