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部落成都女装店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品牌折扣店,品牌和折扣自然是城市风尚服饰的两大特色。在采购上城市风尚拥有者优秀庞大的采购团队,从全国各地开的1000多家店的销售情况看来,大家对城市部落折扣店的产品还是非常的认可的。既是品牌的货品,在制作工艺上也就没有什么值得怀疑的了,折扣店的货品最大的优势就是专卖店的品质,折扣店的超低折扣价格。在服装的品种上,汇集了中国服装的八大流派,据城市部落负责市场运营的邓总透露:目前至少拥有1000万的货品,品种多也是城市风尚服饰本身的一个重要的特点。

高质量的品牌服装、低廉的折扣价格、各种不同的服装种类,这既是城市部落服装的特点,也是城市部落服装的亮点。

服装风格

风格既是个性的体现,在经济发达是今天,人们在各个方面都要讲究风格,而服装在是风格最突出的体现,服装不仅体现人的风格,服装自己本身也有着他自己的风格。服装风格是一个时代、一个民族、一个流派或者一个人的服装形式和内容方面所显示出来的价值取向、内在品格和艺术特色。城市部落是服装品牌的大集合,她所拥有的风格不仅仅是一种服装的风格,也不是将众多的服装风格混在一起,而是开发出属于城市部落自己的服装风格。

城市部落不是拿来时尚的翻版,也不同于寒流“纯本土+纯外来”的机械结合,而是一家“形象设计服务中心”,用台湾独有的东方神韵审美取向来诠释大陆流行风。城市部落的服饰风尚,大多在维持各种品牌产品特色的基础上,添加应季的新元素,或是进行适当的搭配组合,从而捕获所有顾客的心。城市部落将衣、鞋、帽、包、饰各种服饰品牌的搭配,打出一条城市部落特有的时尚路线——“3+2搭配法则”。城市部落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所谓的“3+2搭配法则”主要是指:人的整体形象主要是认为三大部分——上衣、裤子、鞋,加上点睛两小块——配饰、帽子、组合起来就是一套绝佳搭配方案。此法既可以整体设计,也可根据自由情况拆分搭配,灵活多变,让消费者挑选衣服轻松自如,整体价格也能轻易算出,既不会超支又能获得满意结果。

除了这独特的“3+2搭配法则”,城市部落根据春夏秋冬四级不同的季节,还有衣、帽、鞋、饰的不同搭配,搭配出不同的文化风格。从“我有”到:“我独有”,个性的、时尚的、古典的、现代的、民俗的等等一些风格,让城市部落的服饰成为一道都市风景线,不同地域打造不同的风格,城市部落的服饰力在为消费者打造最美的一面。

适合的人群

在看到城市部落标识的时候,它分为英文部分和中文部分,中文部分“城市部落”中的“城市”代表现代、时尚的意思,“部落”代表传统、古典的意思,这刚好与是城市部落服装的风格定位。英文部分“city block”的读音为“城市部落”,其中“city”直译为中文的意思是“城市”,“block”直译的中文意思是坐标、定位的意思,这就要表述出城市部落所争针对的消费人群了。

城市部落的定格的是女装品牌折扣店,顾名思义做的是女人的生意。世界上最会做生意的犹太人很早就知道,男人赚钱给女人用,所以说女人的钱是最好赚的,城市部落将产品消费群体定位为女人,可见是非常明智的。但是女人也是一个很大的人群概念,女人也有各个不同的年龄阶段,并不是每个年龄阶段的女人都热衷于穿着打扮,那么城市部落是将市场定位在哪些女人的身上呢?城市部落的刘总说“对于城市部落这个产品,我们主要正对的是25岁到50岁之间的中低收入层次的女性消费者。这与我们的产品定位有关,因为我们的产品主要是中低层次的服装,所以说我们不可能要求我们的产品会有高收入的人群来买。在加上城市部落这个品牌是女装折扣,这刚好迎合了这些中低收入消费者想要购买品牌服装的愿望。”不得不承认,城市部落对消费人群的定位是聪明的,25岁以下的人群大多数为学生,虽然他们也是时尚商品销售的有力群体,但是他们没有固定的收入,而且对国外的知名大品牌比较的推崇,对城市部落的品牌关注的少。50岁以上的属于老年群体,他们已经过了对时尚、个性的追求的年龄了,城市部落的服饰并不适合他们。

城市部落作为城市风尚服饰有限公司首推的产品,刘总说:“我们不说将城市部落做到全世界,但我们要将城市部落做到全中国。因为我们主营的是中国的服装品牌,我们要做中国自己的服装品牌折扣店。”从目前城市部落服装品牌折扣店取得的成绩,我们不难想象它将来的覆盖整个中国大陆的发展趋势,相信一个注重服装品质,赶上时尚潮流,同时有准确市场定位的服装品牌,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如果您对该项目有兴趣,不妨留言咨询,因为成功创业第一步就是主动咨询。

标签: 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