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童装招商加盟相关信息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全球化、国际化、高品质的低碳童装品牌迪士尼为儿童的时尚、天真、童趣、张扬、自我、高贵显出中国儿童的个性、可爱做贡献!迪士尼童装,迪士尼童装招商加盟相关信息。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迪士尼童装的优势和加盟条件吧。

迪士尼童装的三大绝对优势:

1、品牌知名度:国际品牌、卡通品牌,有着非常深厚的卡通文化,陪伴和教育着儿童的成长。迪士尼全球最有品牌价值排名第五,迪士尼乐园风靡全球的儿童和父母。上海迪士尼乐园,全球最大的迪士尼乐园即将开建,央视迪士尼频道即将开通。迪士尼品牌,将是中国大陆乃至全球家喻户晓的儿童卡通品牌。

2、国际品质,大众价位:绝对的品质保证,全国7天质量问题免费退换货。价位大众化,普通的工薪阶层都能够接受,真正的物美价廉,让利于迪士尼的忠实消费者。整体零售价位跟同类品牌比要低30%以上。

3、儿童生活馆:整个儿童用品基本全部都有,目前国内没有任何一个品牌有如此之多的商品系列。一方面减少投资商寻找货源的麻烦,一方面能够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增加成交率,从而保证加盟商的赢利。

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健康舒适的童装。给孩子最好的保护首先就要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童装品牌。迪士尼童装,品牌童装力量,为孩子们带来优质的童装产品,市场相当广阔,是童装行业的领导品牌。

在产品品质方面,迪士尼童装满足欧美市场十分苛刻的质量要求。意大利总部运用严密的现代化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品质和舒适度,努力做好孩子的“第二层皮肤”,产品以“绿色、健康、积极向上”的理念赢得国际童装市场的广泛好评。

迪士尼童装产品定位于2-16岁的中国儿童,产品风格承袭欧式设计经典、融合东方儿童服饰精髓,以时尚休闲为主。

舒适而健康的服装是孩子喜欢的,也是家长放心选购的。绿色生态、时尚舒适的迪士尼童装就是很好的选择,给孩子带来健康带来快乐,同时给创业者和投资商带来致富商机。迪士尼童装招商项目诚邀你的加入。

迪士尼童装加盟条件: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标签: 迪士尼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