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百年家居招商加盟相关信息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好**家居,好**家居招商加盟相关信息。家居加盟,好**是国内知名的家居连锁企业集团,创立于1999年,植根深圳,服务全国。主要经营中**家居商品,包括品牌家具、欧陆灯饰、时尚布艺、家居饰品、家庭用品、床上用品等六大系列。好**拥有二大家居零售品牌——HOBA好**家居、METEN美庭品位家居。截止2007年上半年,已在国内大中城市开设了近20家大型家居连锁商场。好**家居,好**家居招商加盟相关信息。

好**倡导和遵循“完整家居”、“五**环境”、“标准化管理”的建店方针,精心打造高品位、时尚化、五**的购物环境,利用毗邻港澳、身处中国中**家居品牌集中地的地缘优势,荟萃两岸三地和世界**家居精华,*创“功能分区”陈列方式,推行“规范化、流程化、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数据化”的六化管理,坚持顾客导向,以服务顾客、服务商户的双维服务谋求“企业—商户—顾客”的共赢发展。

好**家居,其准确的市场定位、专业的品牌管理、标准化运作及优质服务受到业界一致推崇,其良好信誉和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顾客和社会的信赖和尊重,先后荣获“中国知名品牌”、“全国商品质量售后服务双达标先进企业”、“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中国家居业2005-2006双年总评榜·十佳流通商业品牌”、“现代时尚家具标志性消费场所”、“深圳家居最佳购物环境”、“零售十年·十大著名商场“、“最具时尚魅力家居商场”、“2006年度中国建材家居市场百强价值品牌中国行业领军市场”等数十项荣誉称号。被业界誉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的标杆。

好**家居加盟,英伦乡居、法式宫廷、意式设计、北欧简约、中国明清…… 作为国内*家专营全球顶级家居品牌的超五**家居连锁商场,美庭家居为消费者提供30多种不同风格的家居商品,同时独家代理众多国际顶级家居品牌,以文化和品位为主轴,系统而全面地展示世界家居文明的精髓,为追求品位生活的社会精英群体提供全面的选择。 国际一流的硬件设施和完善的配套服务;瑰丽宏大的殿堂式购物环境;1000个免费停车位;全程管家式服务;设计专家的家居搭配方案……美庭带给您专业、尊崇的购物体验。美庭家居的理念就是:整合全球顶级家居品牌,为精英客户群体营造高雅而时尚的。

标签: 好百年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