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水星家纺店需要什么条件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水星家纺怎么样,开一家水星家纺店需要什么条件?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早涉及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综合实力在同行业****。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者之一,现有员工1500多名。水星家纺怎么样,开一家水星家纺店需要什么条件?

水星家纺加盟流程:

一、提交企业资料,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法人代码证、经营者身份证。如为自然人加盟,需提供居民身份证,同时认真填写“加盟申请表格”,表格填写要准确、完整。

二、填妥加盟申请表格,同申请材料一并寄至本公司招商部; 通过公司网站在线提交“加盟申请单”也可。

三、确认合作意向:由公司审核加盟者资料,合格者发“水星家纺专卖店”加盟资格确认函,不合格则将致电感谢参与。

四、专卖店选址通过后,加盟商持租房合同到公司洽谈及签订“水星家纺品牌加盟协议”,享受公司所有的优惠政策,行使相关权利,履行相应义务。

五、专卖店装修公司:提供装潢手册和全套的装修设计图纸,并派工程监理协助指导装修。

六、开业策划并正式供货:由公司企划部、市场部、培训部、招商部、设计部协同加盟商完成开业期的准备工作及活动策划。

水星家纺怎么样,开一家水星家纺店需要什么条件?不同市场竞争环境不同,地区经营习惯不一致,不同商业地段的房租落差炯异,各地税费政策落差较大,所以投 资收益回报应根据实际情况认真测定。按照理想的赢利模式作出诱人的数据预估,并无实际参考价值,水星家纺崇尚的是务实、诚信,所以我们不必**或诱导您,开一家水星家纺专卖店一年一定*多少*。实际上,专卖店商圈位置是投资收益的决定性因素,经销商的品牌意识和经营能力则与业绩和回报率成正比关系,水星家纺的责任和义务是 指导和帮助加盟商以*合理的投入**多的*,年收益*终得到二十万还是三十万**取决于您自己的努力程度。

标签: 水星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