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御香火锅加盟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在餐饮百强企业中,*锅企业就占据了22家,营业额达到了240.04亿元,占百强企业营业额的34.61%。从报告中显示,*锅企业不仅在营业额上占到了三分之一以上的份额,在平均单店利润上更是居各业态之*。

但是,*锅也有尴尬与为难,大家口味不一样,碰到味道比较重的食物,如香菜等,反胃的人为难的不敢出声,点菜的人也只能尴尬而小心的把菜全夹走。

2009年,北京新派御香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与美国肯塔基集团合作,创新推出了*树一帜的吧台式小*锅——“*中雪冰*锅”,*中雪冰*锅**传统,中西合璧,一人一锅,味美好吃,*中雪冰*锅清洁卫生,吃的人开心、放心,更显吸引力和竞争力,*中雪冰*锅也让东家省心赚的开心。

北京新派御香食品技术好不好?北京新派御香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注册经营*中雪冰*锅品牌市场推广。公司现拥有6000多平米的办公基地,行政楼、研发中心、技术中心、客服中心、原料加工厂、物流配送中心、招待所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

新派御香食品技术怎么样?在成功打造平台,壮大硬件的同时,新派御香一直把“软实力”的建设放在公司发展的核心位置,除形成优秀的技术团队外,还聘请国际烹饪联合会理事、京华名厨陈晖,中国药膳研究会专职副会长李宝华为公司技术顾问。

深厚的技术背景成就了新派御香味道好不好?新派御香味道的品牌地位公司先后成为:中国烹饪协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国际连锁经营行业协会、中国药膳研究会、中国烘焙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等会员单位并取得“中国*锅名店”资格及荣誉。

标签: 新派御香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