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千锅王 挣钱就选重庆千锅王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千锅王好不好吃?重庆千锅王在秉承传统*锅和中餐技术之精华的基础上进行了突破性的提升,重庆*锅、特色干锅、特色香辣锅、特色炖品锅、特色川菜、美味小吃等川渝风味菜品尽收其中,集美味、养身兼得,特色、时尚于一体,褪去了传统*锅满身烟*气息,俨然*锅大家族中一位优雅精致的小资新贵族。

重庆千锅王味道好不好?更是体现出千锅王菜品取材便捷、广泛实惠的经济效益。菜品组合:魔幻干锅+涮菜+川渝凉菜+风味小吃。

重庆千锅王好不好吃?重庆千锅王所呈现的魔幻干锅系列:秘制筒笋鸡、香辣鸡翅、香辣排骨虾、香辣鱿鱼虾、香辣炝锅鱼、鸳鸯番茄鱼、鸳鸯酸菜鱼,是普遍大众的心头爱,人气*高,采用多种香辛料和**药经**秘制配方精心烹制而成,成品油色红亮诱人,浓香扑鼻,辣而不燥,余香绵长。一次满足口腹之欲,**让食客滋味穿肠过,浓烈心中留。重庆千锅王招商,*热进行中,让你的人生也因此红红**!

公司于2007年6月加入重庆市工商联连锁经营商会会员单位,同年度被授予“中国****质量诚信单位”称号。2008年2月被评为“2006——2007年度诚信连锁企业”、“*具发展潜力连锁企业”。2008年9月被中国安全食品年会授予“食品安全示范单位”。2008年末被公共服务行业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组委会评选为“2008重庆百姓信得过名企名牌大调查上榜企业”。

公司位于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商圈黄金核心要塞地标式建筑物体未来国际大厦二十八楼。生产基地位于北碚区盈田工业园区,拥有大型标准厂房和先进的食品加工生产设备及其包装流水生产线,具备年产千吨以上的生产能力。

标签: 重庆千锅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