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巴西国际重型及商务汽车零配件展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该两年一度的展会是最新的重型车&商用车部件、设备及服务的主要展台,是展商展示该领域科技进步的一个好机会。

第 1届巴西国际重型汽车配件展览会的突出优势在于其有专业的参观者观展以及良好的商业氛围。超过437个本国及来自阿富汗斯坦、德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中国、韩国、丹麦、、西班牙、美国、厄瓜多尔、印度、意大利、日本、墨西哥、罗马尼亚、台湾、土耳其及乌拉圭等国际知名品牌展出了新产品及服务。该展会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共接纳2万余人次。2014年第4届巴西国际重型汽车配件展览会将会更加精彩!更多的参展商和观众的参加将会推动重型汽车配件行业的发展。

展会时间:2016-04-01 至 2016-04-05

标签: 汽车零配件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