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本东京国际光电展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FINETECH JAPAN 2016(第26届FPD制造设备及技术国际展览会与专业研讨会)”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是世界最大的展示平板显示器专业、触控面板行业的展会, 代表全球FPD行业的领先水平,每年展会展示了行业FPD制造设备和生产科技的最新技术和研发趋势,展会特设四大主题:TOUCH PANEL JAPAN -日本触摸面板、Display、Printed Electronics Fair -印刷电子产品、Nanoimprinted Technology Fair -纳米压印技术。

同期举办的“日本光电展(PHOTonIX 2016)”是世界著名的光电展之一,代表亚洲光电行业的领先水平展会,包括激光、光学、光学传感、医学光子、光纤通信五大主题。

同期,“第五届世界最大与最先进的高功能薄膜技术博览会与技术研讨会(FILMTECH JAPAN 2016)”也在同一展馆举行。

FINETECH JAPAN 2015 吸引来自世界各地57,177位专业人士观展,商谈金额超过500亿日圆,这些数据均突破往年纪录。同期日本光电展,有超过500家企业参加,专业观众达到16,000人。本届展会必将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出口商和专家技术人士前往参观采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