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丹比奴鞋包 售业绩全线增幅达30%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丹比奴鞋包年中大促,**“实惠”风暴自6月25日以来受到广州各位时尚达人的热烈追捧,短短几日,前来购物的人已经挤满了各大门店,吸引力果然不同凡响!仅是一周的时间鞋包、女装、配饰等全品类销售增幅达30%,盛况**!

自从品牌丹比奴鞋包年中大促活动开启以来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尤其在周末两天,店面的人流简直是络绎不绝。不过消费者都一致表示比起价格,大家更关心是产品的本身,尤其是产品后续的维护服务。对于他们来说,趁着年中大促的时机,能超低折扣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是一件非常振奋人心的事,但是往往因为人数过多,不愿试衣导致码数不合的问题仍然会让人感到困扰,那么品牌丹比奴鞋包是如何解决这件事情的呢?

“周全售后”让品牌丹比奴鞋包成贴心小能手

品牌丹比奴鞋包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稳占市场销售份额**名的时尚**者,购买时尚消费品到品牌丹比奴鞋包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的习惯选择。众所周知,销售并不是将产品出售给消费者就是完成的,专业的品牌更加明白在产品出售后的维护才是至关重要的道理。所以包括客情回访,免费维护等都是品牌丹比奴鞋包能在消费者心里留下深刻印象的关键之处。而这次品牌丹比奴鞋包为了减少消费者在年中大促中可能会出现的困扰,推出了多项补充服务,诸如同款换码以及鞋包清洁服务等,受到了****。正是因为品牌丹比奴鞋包切切实实做到贴心为消费者考虑,才让我们的好信誉口口相传,得到消费者的亲睐并这次活动中大获全胜。

这次品牌丹比奴鞋包的促销活动不仅仅是全品类的销售增幅达到30%,根据库存的数据显示,各色**基本遭到*购一空……在其他众多企业销售下滑的情况下品牌丹比奴鞋包仍然远超同期,成为当之无愧的销售领冠王!说明了我们的产品早已深入民心。据悉,品牌丹比奴鞋包的整个秋季产品主线设计趋势也已经全部完成,接下来我们将会继续马不停蹄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爆的时尚产品,敬请一直关注。

标签: 品牌丹比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