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适家干洗馆 洗的干净的干洗馆

2016-02-02来源 : 互联网

法国是干洗的起源之国。法国是时尚的国度,服装业非常发达,品牌云集,这极大地促进了干洗业的发展。法国的干洗业经过近200年的发展,形成干净、时尚、环保的业态风格。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法国的干洗技术就是“高质干洗”的代名词。

衣适家干洗馆好不好?上个世纪的90年代末,“衣适家干洗馆”的创始人之一Simon在途经法国时,关注到干洗业在法国的蓬勃的生机。在法国,干洗业的经营业主中,****者比比皆是。干洗业是一个让普通人能够通过有效努力而致富的**平台。投资干洗业,也许不能获得轰轰烈烈的**,但却是收益稳定、逐年递增的稳当行业。

在过去10年中,由于经济不断增长,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国的干洗业飞速发展,中国已经形成***大的干洗市场。

衣适家干洗馆怎么样?由于追求专业致胜,上海衣适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在中国的干洗市场中获得良好的业绩,但他们并不满意。他们在前期推出真正干洗,中期导入全封闭环保型干洗机,后期打造了健康干洗、快速干洗的洗衣概念,又*先在国内推出洗衣、洗鞋、皮具护理的多元超级干洗旗舰店。

衣适家干洗馆好吗?他们发展了不少加盟商,不少加盟商的生意也都非常红*。但他们一直在思考一个核心问题:为什么法国的干洗业直到今天,还保持旺盛生机,在世界都处于**地位?为什么法国的干洗业加盟商*****?难道仅仅是法国和中国的消费水平的不同吗?这绝不是答案!

标签: 干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