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莱维衣干洗 让人称赞的干洗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特莱维衣干洗,干洗行业**品牌,特莱维衣干洗连锁洗卷****,特莱维衣干洗采用**级洗衣耗材,符合国家环境保**规要求。以其*特的原材料成份,和洗涤***衣物的特点,**体现环境保护、质量品质、安全洗衣的**别洗衣要求。

特莱维衣干洗好不好?特莱维衣干洗多个项目,将干洗行业**一网打尽!针对各类家居用品提供专业上门服务,特莱维衣干洗专业的织物、皮革护理辅助清洗剂,让面料、皮革得到婴儿般的呵护,特莱维衣干洗 针对织物/皮革的不同,提供不同的洗涤方法,不损伤纤维,真皮沙发坐垫类专业提供上光,还提供保养、维护、改色等特别服务。

特莱维衣干洗怎么样?55度空间烘干节能技术:降低洗衣店成本30%,省电80%+提高洗衣三重品质:(减少衣物褶皱,保护衣形不受损坏,避免衣物串色风险)

特莱维衣干洗无菌储藏空间+臭氧灭菌技术:提升衣物寿命80%+提高衣物四重存储与洗衣品质(防尘,防蛀,防潮,防霉),从而有良好的顾客放心度、满意度、增加回头率。

特莱维衣干洗水温调节自供系统技术:特莱维衣公司为了解决干洗店能源消耗和水消耗的难题,创新无水无蒸汽干洗机新技术,做到大幅节能与降低成本!

特莱维衣干洗水冷却技术系统:特莱维衣公司为降低洗衣过程中水源成本,采用全新的水冷却技术系统,比如传统洗衣过程中冷却水需要使用1.5吨水,而采用我们先进的冷却系统技术,可以节约近100%的水消耗,从而降低了洗衣店的运营成本。

标签: 特莱维衣干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