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吉狮服饰展现东方男士的魅力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马可吉狮服饰主要生产、销售意大利**时尚商务男装和时尚休闲男装,拥有自主“MAKEJISHI 马可吉狮”。主要产品有男装西服、夹克、衬衫、T恤、毛衫、休闲裤及牛仔裤等系列产品。品牌源自意大利,其标志由马可坐骑飞狮塑像演变而来,他坐落在意大利威尼斯圣马可广场,马可、飞狮被誉为威尼斯城市的城徽,作为市民的守护神,象征平安、吉祥。品牌于2008年进驻中国大陆市场,产品开发生产融欧陆风格与亚洲文化经及中国男士体格的特点于一体,以款式优雅、品种丰富、用料考究、做工精细、品质超群而著称,打造成功男士及品味男士*特的着装境界!

男人的优雅需要有合适的时装来体现。马可吉狮服饰,体现男人的优雅与自信,非凡的时尚和气质,是深受男士喜爱的品牌。马可吉狮服饰,**中国男装时尚潮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时尚的**时装,同时也为投资商带来了致富商机。

所有马可吉狮服饰服饰均含**真丝面料,真丝面料是由天然的桑蚕丝织成,是非常环保的绿色天然纤维,穿着非常舒适。

马可吉狮服饰目前在意大利、米兰、法国、日本等**时尚之都,都拥有马可吉狮服饰时装设计中心,马可吉狮服饰风格在保持与**流行趋势同步的同时,将欧美男装的简约时尚风格与东方男装庄重含蓄风格巧妙融合,马可吉狮服饰**展现东方男士的尊贵魅力。

时尚的男装为男士带来更多的自信和魅力。**的品牌将男人的气质展现出来,马可吉狮服饰是男士*佳的服装选择。马可吉狮服饰招商项目*热进行,总部扶持****。

标签: 马可吉狮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