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荷香加盟多项扶持政策助你致富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荷叶饭,健康美味又养生,充分迎合现代市场需求,为此百里荷香荷叶饭一经上市,就以独特的美味和优质的就餐服务赢得市场,成为亿万食客就餐的首选。百里荷香荷叶饭,旗下拥有多款系列美食,每一种都有自己独特的风味,很是受欢迎。代理经营这个特色餐饮品牌,自然可以赚取井喷大财富!

百里荷香荷叶饭改良烧锅烹饪工艺,菜品的制作时间在60分钟之内,达到了快餐快做的标准。顾客点餐后,只需要30秒的时间即可组合出最完美的荷叶饭套餐。百里荷香定价在6-12元,平价亲民,使得店店生意火爆、翻台率高!

百里荷香荷叶饭将荷叶作为炊具和餐具的结合体,保证菜肴原汁原味,营养不流失。百里荷香荷叶饭是国内第1家解决荷叶饭制作标准化的品牌,通过严格的量化产品配方,通过量化、图片化、流程化使菜品制作更加简单,而且保证每次口味统一。

百里荷香,吃过一次的人就不会忘了这种味道,现代健康养生餐饮很受人们的推崇,而现在,百里荷香荷叶饭的推出,正是基于健康养生的基础之上,为消费者们带来绝佳的经典之选,掀开美食市场上的另一火爆!百里荷香荷叶饭拥有多达50个品类,道道美味,道道经典。最佳的口感,最佳的舌尖滋味,健康还有营养,吃过的人们都赞叹不绝!市场上的餐饮品牌很多,但是深受人们喜爱的却没有几个,而百里荷香就是其中一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