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锅者火锅全力打造中华火锅养生文化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爱锅者火锅是沈阳第一代餐饮连锁企业,其前身是“成达肥牛”,成立于1998年10月。公司目前拥有“成达、爱锅者”系列注册品牌,连锁系统建设已全面展开。公司秉持着“营养健康,快乐生活、博爱天下”的企业理念,以专业化的管理,规模化的经营,产业化的发展,信息化的运作为经营方针,全力打造中华火锅养生文化榜样品牌,努力将火锅养生文化传递给广大的消费者。

爱锅者火锅采用纯天然植物油锅底配以爱锅者火锅特色养生底料,汤色鲜红艳丽,口味辣而不燥,鲜香四溢,演绎现代美食经典。是绿色、养生、时尚、财富的代名词!爱锅者火锅集麻、辣、鲜、香、嫩、耨六味为一体,既注重味型醇和厚道,回味浓郁温和,又适宜南北童叟,不受季节区域局限。

爱锅者火锅致力于为消费者和加盟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爱锅者火锅人正朝着实现自己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必将成为值得尊敬和信赖的餐饮连锁企业。

沈阳爱锅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沈阳第一代餐饮连锁企业,其前身是“成达肥牛”,成立于1998年10月。公司目前拥有“成达、爱锅者”系列注册品牌,连锁系统建设已全面展开。

公司秉持着“营养健康,快乐生活、博爱天下”的企业理念,以专业化的管理,规模化的经营,产业化的发展,信息化的运作为经营方针,全力打造中华火锅养生文化榜样品牌,努力将火锅养生文化传递给广大的消费者。

标签: 爱锅者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