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为所有加盟商提供了前期支持、综合管理体系、教学管理培训体系、运营支持体系的全方位服务指导,并配备细致的标准化手册,让加盟校区更轻松地复制Isee灰姑娘标准化运营模式。在运营方面也给到了全面的支持;总部的专业导师会了解校区相关运营情况并深入校区内部,针对存在的问题给予正确指导,帮助改善经营、招生、教育、管理等诸多问题,除以上对加盟商进行系统的跟踪指导外,还提供了选址现场指导、开业现场指导、专家讲座、年度现场指导、年度盟商大会、系列培训、品牌推广及网络、微博、微信媒体支持等服务。

其中培训是成功的关键。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可为各位加盟商提供为期21日的初级培训,内容涵括投资人培训、初级教师培训及早教顾问培训,后期成熟校区可参与运营初期培训、发展培训和拓展期培训。

2014 年3月13日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在北京隆重召开第一届加盟商培训。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著名早教培训师、早教教学总监,大脑测评讲评师Nicole、芭蕾讲师王桐等受邀出席。本次培训大家高度重视,有分别来自全国各校区的芭蕾、早教老师参加,

会上Nicole讲师就幼儿教育等课题进行精彩详细的讲解,同时解答了相关的难点问题;王桐老师对芭蕾基础和考级课程等内容也进行了讲解。参加培训的加盟商、老师们认真听讲,详细记录,主动参与课堂互动,积极进行研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此外大家还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分别从不同的方面,就此次培训内容畅所欲言,深刻的畅谈培训的感受和收获。为使Isee国际儿童艺术中心越来越好,学员们对培训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也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见解。

培训结束后,大家心中充满着留恋与不舍,感觉培训时间太短,时间过得太快。坚定了对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的长远发展的信心和美好展望。

标签: 儿童艺术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