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宝全火锅 火锅中的领跑者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宝全火锅创建于1989年,至今已有20年,经过数年的实践和探索,不断推敲琢磨,承袭重庆火锅百年巴渝文化之精髓,汇粹重庆火锅百年巴渝风情,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形成了别具一格的“宝全火锅”风味,其味道浓厚、香味独特、油而不腻、麻而不木、辣而不燥、回味绵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殊荣“重庆名火锅”、“火锅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诚信连锁企业”、“中国名火锅”、“全国绿色消费餐饮名牌”、“四川省消费者群众喜爱产品”、“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知名特许品牌”等美誉。

重庆宝全火锅1989年发端于重庆大坪七牌坊,然后开设新馆于96年跻身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区南方花园。迄今从业十载,先后获得国家内贸部、重庆市商委、市物价局、九龙坡区政府等单位评选的“全国大众化饮食优胜单位”、“重庆市名优火锅”(重庆仅25家)、“一级餐厅”、全国卫生检查文明“窗口”等殊荣。不仅于此,宝全火锅业主徐宝全先生秉承其父徐宾辉老人几十年酿造勾兑要诀、吸纳市面新潮,将自己独创的“辣而不燥、麻而不木、油而不腻”的宝全火锅特色加以提炼,办起了重庆市宝全火锅底料厂,所推出的“宝全牌”火锅底料因系真材实料与精心制作,遂一举夺得了“四川省消费者群众喜爱商品”和“95质量放心产品”称号。宝全火锅亦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了“老字号、品位正”的口碑。其创业佳绩,不仅被《西南经济日报》、《现代工人报》、《重庆政协报》、《重庆商报》等传媒先后报道,还载入《岁寒高名录》一书。重庆宝全火锅怎么加盟?

重庆宝全火锅自创建以来,一贯秉承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是宝,全心服务”的经营宗旨,以全方位的品牌优势,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生意火爆,天天宾朋满座,客人排队候座的场面屡见不鲜,深受广大顾客的喜爱。在重庆火锅之林中树起了“老字号、品位正”的口碑。重庆宝全火锅怎么样呢?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