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布冰淇淋新口味的饮品随您挑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哥伦布冰淇淋将传统与时尚的冰淇淋文化相结合,并醉心于各式冰淇淋的研发工作,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提供清新健康的甜品、饮料为目标。哥伦布冰淇淋具有意式风格简约的概念店,严格的配方和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特别的口味,制造出美味可口的地道经典意式冰淇淋,使我们的冰淇淋与传统的冰淇淋不一样,大部分我们买到的冰淇淋乳脂肪含量高于18%,哥伦布冰淇淋的乳脂肪在10%左右,是健康、营养、低脂的美味。

哥伦布冰淇淋专业的流程,时尚新颖的风格设计,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市场上具有良好的口碑。做哥伦布冰淇淋的加盟,投资小,风险低,利润高,更加适合中小投资者,是稳定发展的好项目。

哥伦布冰淇淋品牌是一家成立于2007年的冰淇淋品牌,一直坚持健康和美味的经营理念,在选择原料的时候尤其用心,保证消费者购买到的每一款冰淇淋都是最好的品质,所有的产品都是采用现场制作,既新鲜又美味,还可以自行搭配口味,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加盟商们如果想要赚钱的话,那么在投资产品的选择上一定要下苦功夫。不然的话很有可能不但赚不了钱甚至还会亏钱。但是哥伦布冰淇淋就为大家扫除了这一个障碍,其丰富的营养价值以及美味的口感真的让投资者不赚钱都难呢!

哥伦布冰淇淋属于上海仟佶实业有限公司,公司创建于2007年,是一家多元化集团公司,有着多年餐饮营运经验,专注中国餐饮品牌运营服务建设事业。哥伦布是公司旗下的一个连锁品牌,哥伦布冰淇淋连锁品牌源自于创办人的一个梦想。哥伦布冰淇淋秉承了严谨、追求个性化、时尚化的设计理念,一直坚持独特的口味。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