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国国际农机设备展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农机大展—美国**农业展览会始办于1968年,每年举办一次,是全世界*大的专业针对应用于农业领域的机械、设备和农业相关产品的**性展览,也是美国****支持的、**一个列入美国**采购计划的农业类展会。

多年来,该展会一直致力于成为内容覆盖农业全行业研讨会的风向标和发布*新农业技术及发展成果的信息平台,全面展示未来农业的技术发展趋势。展出的产品和技术包括:拖拉机、土壤耕作、植保/施肥、育种及幼苗保护、农作物处理、农用车、林业机械、农机配件、附加投入、二手机械交易、畜牧业机械、奶业设备、农业生态、以及相关的农业产品技术服务等。

届时**知名厂商都会云集于此。作为体现**农业技术发展里程碑的展会,美国**农业展览会为广大业内人士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来了解未来农业技术及农业发展的方向,亲身体验*新的技术和科技成果。我国凡参加过该展的历届专业人士均感收获颇丰,加快了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步伐,获得了许多**间合作的商机

【往届回顾】:上届展会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墨西哥、巴西、英国、俄罗斯、日本、韩国、中国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多家展商参加了展览会,展出面积 23万平方米,接待专业观众超过26万人,展出效果良好。作为全球范围内领先的农业大展,美国**农业展览会为来自全球的供应商,经销代理商,用户及行业专家提供了业务洽谈、项目投资、技术合作、学术讨论的理想平台,让前来与会者,不论是参展商还是观众,都不虚此行。

标签: 农机设备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