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印度塑料展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PLASTASIA起源于印度班加罗尔,是印度三大塑料展之一。主办方TRIUNE公司于2014年与**展览*头励展博览集团合作,成立REED TRIUNE 公司。2016年3月3-6日将共同举办第五届印度**橡塑展。PLASTASIA将成为新德里的****橡塑展。

印度塑胶国内需求:印度是世界上塑料工业增长速度*快的国家之一,其塑料消费的年均增长速度高达16%,相比之下中国则为10%,而英国为2.5%左右。由于中产阶级的不断壮大 (估计目前已达5000万人)和人均塑料消费量低(目前每人仅为8千克),这种趋势很可能会延续下去。

据印度塑料基金会 (PlastindiaFoundation)估计,到2015年该国的人均塑料消费量甚至有可能达到没人16千克。同时,根据英国塑料联合会 (BritishPlastindiaFoundation)的资料,印度主要的塑料加工技术当中,占据主导地位的是注塑成型,占比高达58%;其次是挤出成型,占30%;吹塑成型约占10%,此外的其他技术仅仅占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